•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19

    由金凤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世远、赵会勇,由西夏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坚,由灵武市选出的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邓瑞,由贺兰县选出的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冯亚鹏调离我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世远、赵会勇、陈坚、邓瑞、冯亚鹏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兴庆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杜胜、袁辉,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2年12月9日,兴庆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接受杜胜、袁辉的辞职。

    由金凤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何伟纯、高山,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2年12月10日,金凤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何伟纯、高山的辞职。

    由西夏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兆川、陈岩涛,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2年12月9日,西夏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周兆川、陈岩涛的辞职。

    由灵武市选出的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何韬、武波、魏宏宇,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2年12月9日,灵武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接受何韬、武波、魏宏宇的辞职。

    由永宁县选出的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海军,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2年12月12日,永宁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王海军的辞职。

    由贺兰县选出的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姜继琴、张铁轮、马晓飞,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2年12月9日,贺兰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姜继琴、张铁轮、马晓飞的辞职。

    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杜胜、袁辉、何伟纯、高山、周兆川、陈岩涛、何韬、武波、魏宏宇、王海军、姜继琴、张铁轮、马晓飞的代表资格终止。

    2022年12月10日,金凤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补选邹峰、杨爱军、张熙为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12月9日,西夏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朱利军、王晓路、陶华、辛建国为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12月9日,灵武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陈华、刘源、史文鹏为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12月12日,永宁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魏和清、昝世英为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12月9日,贺兰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李薇、徐克军、张德华为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邹峰、杨爱军、张熙、朱利军、王晓路、陶华、辛建国、陈华、刘源、史文鹏、魏和清、昝世英、李薇、徐克军、张德华的代表补选过程进行了审查,确认他们的当选符合有关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后,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7人。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