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6

十六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13名,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09名,出缺4名。

由兴庆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曹湘宁、刘斌,由金凤区选出的姜志刚、高言杰,灵武市选出的汤瑞,永宁县选出的陈康仁,由驻银部队选出的王振,均调离银川市;由灵武市选出的马国华因病去世。根据代表法的相关规定,马国华、王振、刘斌、汤瑞、陈康仁、姜志刚、高言杰、曹湘宁8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兴庆区选出的马晨晓、王言,由灵武市选出的马雪霞,由永宁县选出的任丽琴、王峰、杨新斌、张学信、张正标,这8名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因工作变动原因,分别向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选举单位依法接受了他们的辞职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马雪霞、马晨晓、王言、王峰、任丽琴、杨新斌、张正标、张学信的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近期,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兴庆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陈爱梅、王利宏、张柱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灵武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国强、李全安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孙旭东、余梁、张虹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贺兰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赵旭辉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驻银部队补选王刚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法对王刚、王利宏、刘国强、孙旭东、李全安、余梁、张柱、陈爱梅、赵旭辉9人的代表补选、选举过程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符合法律规定,确认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经审查有1名不符合代表条件,不予确认代表资格。

截止目前,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02名。

特此公告。

                                          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