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7

(2019年12月27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13名,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11名,出缺2名。

由兴庆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宇恒星因病去逝,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司恒睿调离银川市。根据代表法的相关规定,宇恒星、司恒睿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兴庆区选出的雷鸣博、尤峰,由金凤区选出的周生金,由西夏区选出的路爱宁、马立新,由灵武市选出的杨生山、李国强,由永宁县选出的刘志刚、王晓东、杨锋,由贺兰县选出的吴学东、梅振龙,驻银部队选出的赵俊峰,这13名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因工作变动或个人健康原因,分别向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选举单位依法接受了他们的辞职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雷鸣博、尤峰、周生金、路爱宁、马立新、杨生山、李国强、刘志刚、王晓东、杨锋、吴学东、梅振龙、赵俊峰的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近期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兴庆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潘灵胜、邱刚石、冯德旺、曹湘宁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金凤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邵中宏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西夏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肖杨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灵武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汤瑞、魏富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立平、李伟、李耀续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贺兰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吴琦东、王涛、张宁龙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驻银部队补选侯国荣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潘灵胜、邱刚石、冯德旺、曹湘宁、邵中宏、肖杨、汤瑞、魏富、王立平、李伟、李耀续、吴琦东、王涛、张宁龙、侯国荣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1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