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07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313名。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07名,预留3名,出缺3名。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由金凤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崔昆、丁吉豹调离银川市;由灵武市选出的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卫东调离银川市;由西夏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金海调离银川市。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崔昆、丁吉豹、李卫东、李金海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兴庆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宁菊、张凤琴由金凤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志远、刘鹏,因工作变动或个人原因,本人分别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请求,有关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常委会会议同意接受王宁菊、张凤琴、陈志远、刘鹏辞去代表职务。由金凤区选出的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季本祥,根据银川市监察委员会监察建议,金凤区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其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王宁菊、张凤琴、陈志远、刘鹏、季本祥的代表资格终止。

    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截止目前,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7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