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 携手共筑“防护线”

    发布日期:2020-02-13

    连日来,在积极支援社区“战疫”防控工作中,市人大机关党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社区报到,制定每周工作安排表,每天分个班次深入到结对社区——西夏区梧桐社区开展疫情普查、宣传和防控工作,在社区宣传栏、巷口、居民楼院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劝导不愿戴口罩的中老年人做好自我防护,详细登记进出小区车辆及人员信息、测温等,主动承担起社区宣传员、信息员、安全员的工作职责。在完成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朱韶峰等深入梧桐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和机关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的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在检查入户登记、电话询问、居家隔离人员现状等工作的同时,朱书记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携手共筑抗击疫情的“防护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