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组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11月5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朱韶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高质量的专题党课。

朱秘书长以《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 当好人大制度的践行者》为题,着重通过中共一大13名代表的坚守与迷失,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感悟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他要求,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大代表制度的重要论述,当好新时代人大制度的坚定实践者。

通过此次会议,使每位党员再次经历了一场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全面系统检视自己既是一项必答题,也是一道加分项,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谋求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平衡与创新,最终达到工作成效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