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机关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针对我市月牙湖乡脱贫攻坚、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系点梧桐社区、加快制定银川市公共交通管理条例、我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公交优化发展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市委第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其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差距的实施方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银川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创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最后,机关党组负责人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工作上、实践中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群众路线,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中存在问题的能力,以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