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17

9月17日上午,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常委会班子成员及各委办主任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的讲话》,并逐段逐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33-192页。

左新军主任强调,扎实学好必读篇目,是抓实学习教育的基础。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读书观,理论学习要走深走心走实,努力克服畏难情绪,要有“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恒心和毅力。二是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系理解和全面把握,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重要目标任务。三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把学习教育同研究解决人大机关工作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人大代表为人民”法律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继续认真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