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委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会议和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2-28

   2月2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纪委赵乐际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区纪委许传智的讲话精神以及2月13日市纪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实际全面贯彻三级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安排、责任书签订、责任分工、“三个清单”制定等各项工作;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会议传达了《关于市委巡察组第一二三轮巡察单位基层党建和选人用人情况的通报》文件内容。就巡察组巡察反馈的其他单位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反思和教育,会议强调要坚决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高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和能力,坚持和完善党委主要同志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机关党委协调推进、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的党建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