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兴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2

2019327日,银川市兴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5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兴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一些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及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构成环节。新任命的同志一要加强学习,二要牢记宗旨,三要敢于担当,四要严于律己。要以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