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医疗保障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3

    3月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医疗保障工作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和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医正普济大药房阅海万家店、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宁夏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金凤区丰登镇乡镇卫生院、西夏区朔方路街道民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医保经办管理与服务、职工医保参保、“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示范城市创建、医保经办“15分钟服务圈”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持续提升医疗保障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效能,持之以恒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主线,统筹抓好综合医改、公共卫生、“互联网+医疗健康”等重点工作,围绕群众需求夯实基础、加大改革、提升服务,多项医保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断兜牢医疗保障民生底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红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