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11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儒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典农河健身步道改造和金凤区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进展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就后续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典农河健身步道改造项目于7月中旬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下一步将进行彩色沥青铺设,预计8月底完工。金凤区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项目于今年3月中旬复工,主体工程已完工,外围配套项目已完成10KW外接电缆安装、围栏安装,电缆检查井、开关站散水台等设施均浇筑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内部道路建设等工作,预计9月底完工,游泳馆运营方案设计工作已同步开展。

李鸿儒指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建设,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严把施工质量,精益求精推进项目建设,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做成民心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