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2月25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决定,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3月2日召开,决定任命赵旭辉同志为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秘书长朱韶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霖,市政府副市长张全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路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金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列席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人员的决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银川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表决通过了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银川市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同意接受杨玉经同志辞去银川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赵旭辉同志为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它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指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召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在会议结束时,左新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杨玉经同志三年多来为银川市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赵旭辉同志上任后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尽快履职担当,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强化首府意识,承担首府责任,树立法治思维、法治理念,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保持优良作风,自觉接受监督,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银川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赵旭辉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