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2月7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全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职议案,决定任命李全才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左新军说,一纸任命,重于千钧,一份职务,造福一方,一份信任,十分责任。李全才同志长期在基层工作,历经多岗位锻炼,政治坚定,视野开阔,经验丰富,作风务实。希望李全才同志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当好这个“官”,履好这个“职”,有所作为,干出成绩,让人民满意,让群众称道。

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左新军主持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市政府副市长李全才手抚宪法,面向国徽,庄严宣誓。誓言发自肺腑,承诺伴随终身。左新军希望李全才同志加强宪法和法律学习,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遵守宪法,带头践行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律素养,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做依法治市的自觉践行者、模范带头者、有力推动者;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的监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忘职责,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