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8月13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会,部署安排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左新军指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抓好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以创促建、以创促改,着力推进“五个模范”机关建设。

    左新军强调,加强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任重道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与立法、监督、代表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使创建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党建质量、提升人大工作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