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6月18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纳影丽、袁科、达英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全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路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职议案,决定任命李晓鹏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左新军在会议结束时讲话,希望李晓鹏同志热爱银川,融入银川,尽快进入角色,依法履行职责;要务实苦干,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注重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廉洁自律,保持良好作风,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的监督;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把部委的好经验、好作风带到银川,当好这个“官”,履好这个“职”,干出成绩,有所作为,让人民满意,让群众称道。

    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左新军主持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市政府副市长李晓鹏手抚宪法,面向国徽,庄严宣誓。誓言发自肺腑,承诺伴随终身。左新军希望李晓鹏同志加强宪法和法律学习,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遵守宪法,带头践行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律素养,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做依法治市的自觉践行者、模范带头者、有力推动者;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的监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忘职责,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