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9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左新军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以及财经工委、城环工委、民侨工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满怀着总书记对宁夏发展的殷切希望,寄予了总书记对宁夏干部的深情嘱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区市党委的要求,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研讨交流会等形式,原原本本、认认真真、深入系统地学,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地方立法,“为民”开展监督,认真做好代表工作,不断加强“两个机关”建设,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实现新作为;要始终把总书记的要求和人民的期盼记在心上,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持续奋斗拼搏,高扬奋斗之帆、紧握奋斗之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要把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以实际行动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