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银川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条例》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1

5月19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银川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参加活动并提出具体建议。

视察组先后来到银川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指挥中心、阅海万家D区、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实地检查了《条例》实施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又听取了市网信局关于《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与参加座谈会的市发改委、财政局、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金凤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围绕《条例》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左新军在讲话中希望市政府对标“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目标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做好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建立健全部门协调联动长效机制和信息统筹协调机制,抓紧修订、完善信息安全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加快智慧应用类产品的研发,让群众享受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普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