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综合执法改革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5

5月14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综合执法改革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副主任王克善、蔡永宁、纳影丽、袁科,秘书长朱韶峰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指挥中心运行情况,银川市宠物留检所犬只办证、检疫、治理收容情况,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指挥中心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执法职能整合、执法力量下沉、配套政策措施、综合执法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又听取了市综合执法监督局关于综合执法改革情况的汇报,并与参加座谈会的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三区两县一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围绕综合执法改革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左新军主任在讲话中希望市政府要持续强力推进改革,及时研究解决管理与执法工作中的问题,不断调整完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打造乡镇(街道)一级的综合执法平台,探索成立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达到一岗多责、一专多能的综合执法要求,提升执法队伍的整体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