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0

    1227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纳影丽、袁科、达英和秘书长朱韶峰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202016日至8日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事宜、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本级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作出决议。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左新军指出,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大会各筹备组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切实把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使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更加符合中央精神,更加贴近银川实际,更加体现全市人民的利益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