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6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自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左新军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建设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要更好发挥“工作机关”的职能作用,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牢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和使命,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