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9

    8月8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秘书长朱韶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鸿儒,副市长张全智、雍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路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银川市养犬管理条例》《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关于2019年第二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调整预算支出的报告、关于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银川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作出了《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和《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安排2019年第二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的决议》。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左新军在讲话中说,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在围绕本次会议议题审议中,建言献策到位。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委员和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左新军结合调研、视察和审议情况,围绕本次会议审议的工作,在讲话中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