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1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词,传递着宣誓人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6月27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职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田晓波等8位同志向宪法宣誓。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宣誓仪式。

    左新军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加强宪法和法律学习,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遵守宪法,带头践行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要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思维,提升法律素养,善于运用法治方式、法治手段推进工作、处理问题,严格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依法办案,做依法治市的自觉践行者、模范带头者、有力推动者,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的监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忘职责,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和“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孙学庆、张自华、关琪、王克善、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路华见证了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