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银川市与日本松江市举行友好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6月3日—5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在行政中心会见日本松江市代表团一行,并参加座谈会。 

今年是银川——松江缔结友好城市15周年,自2004年结好以来,双方在行政交流、生态环保、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日益密切。 

左新军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及人大、议会间交流。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协调机制,共享合作信息和发展机遇,为两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牵线搭桥,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互动交流,促进共赢发展。银川愿与松江市共同承担起双边互利合作优化升级的重要使命,共同成为新时期中日友好关系的积极推动者和实践者。希望双方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双方在环保、旅游、现代农业等方面的互补优势,推动互利合作。 

松江市副市长能海广明表示,希望进一步丰富民间交流,支持推动两地民众特别是青少年一代扩大往来,创新交流形式,拓展合作内容,通过文体比赛、民俗体验和师生互换等方式,增进互信、巩固友谊。随后,松江市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银川市民大厅、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等地,并参加银川——松江缔结友好城市15周年摄影展。

松江市议会议长森肋幸好、银川市领导徐华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