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5

        4月24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秘书长朱韶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冬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路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银川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条例(草案)》《银川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2件法规,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公交优化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报告、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审议并作出了《关于调整安排2019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的决议》。

        左新军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期间,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围绕涉及老百姓切实利益的民生问题,认真审议,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意见。这些意见建议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参考价值,希望市政府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借鉴建议意见,对作出的承诺能言出必行、行必有果。同时,左新军结合调研、视察和审议情况,围绕本次常委会的会议议题,在讲话中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