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3

    2月2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全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路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银川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银川市的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和人事任免议案。批准任命了4名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命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和重新组建的26名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

    左新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本部门的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思考、定位,真心实意拥护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主动接受监督。要坚持首府标准,做到干在前、走在前、落实在前,当好这个“官”,履好这个“职”,干出成绩,有所作为,让人民满意,让群众称道。要树好廉洁自律“风向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在新的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