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2

12月28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马耀勇、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鸿儒,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陆维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提交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各类名单草案等材料,关于补选出席自治区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本级及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支出预算的报告并作出决议。

左新军在讲话中希望新任职的副市长陈艳菊等15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强化首府意识,坚持首府标准,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左新军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大会各筹备组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加强协作、有力保障,确保人代会顺利召开。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切实把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把审议的过程,变成汇集智慧、统一思想的过程,变成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使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更加符合中央精神,更加贴近银川实际,更加体现全市人民的利益和愿望。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总体部署上来,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与全体代表一道,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