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40余名人大代表听取市公安交管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8-11-14

1113日,市人大组织40余名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参加我市公安交管系统开展的“向人民汇报”活动,现场观摩和听取公安交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隆基大厦停车场、车管所金凤业务大厅、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交警分局指挥中心等观摩点,通过现场观摩、互动体验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公安交警分局整体工作情况,尤其是在“疏堵提畅”工程静态交通管理系统“智慧停车”的应用、公安部“放管服”20项改革措施落地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代表们对市公安交管系统开展的“向人民汇报”活动形式内容饶有兴致,在观摩和听取讲解时,不断提出询问,亲身互动体验。纷纷表示,在更加深入地了解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在以后的代表履职过程中,尤其是在开展代表联系基层组织和群众活动中,结合《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实施,会积极向市民群众讲政策说交规,宣传文明交通行为,及时把相关交管方面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建议,依法帮助解决问题,为促进我市交通安全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