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征求法治政府建设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8-09-06

  9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善主持召开了征求法治政府建设意见建议座谈会。为全方位、多角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邀请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基层工作人大代表、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50多人座谈交流、填写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表。会前,还专门委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单位、人大代表、基层群众征求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实际,重点从政府决策、行政执法、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权力制约以及政务公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克善副主任对县(市)区、各部门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还需要较长的过程,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性紧迫性,继续加强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将法治政府各项任务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会后,将把这些意见建议梳理后反馈给市政府,进一步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