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自治区人大调研我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5

  6月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玉才率调研组,对我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银川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情况,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从“高度重视、加强监督、依法监督”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情况,陈军副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做了专题汇报。各县(市)区财经工委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

  吴玉才副主任对我市认真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银川市在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中体现了强烈的首府意识和首府担当,成效明显。银川市及各级基层人大对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高度重视,表现出了高度的敬业精神。下一步工作,银川市及各级基层在选调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工作人员时要注意把好关,用好人,努力克服困难,切实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