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

    发布日期:2018-01-18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17日,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副主任马耀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16名党员一同到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市档案馆进行学习,观看党的一大召开前后的历史记录片,追溯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教育。 

  大家通过观看党史展览、银川记忆、《党的一大》微视频专题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遗物、一个个感人故事,再现了往日的艰辛险阻,见证着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理解和感悟到“红船精神”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让每一名党员深刻感受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爱国家、爱集体、爱人民的共产主义风格,接受了红船精神的深刻洗礼,接受了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得到了一次精神传承和思想升华,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红船精神”的激励下,以首府责任、首府标准、首府担当的使命感扎实工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