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4

  12月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宁夏地质工程学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学校一百余名教职员工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王勇副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见所闻,深入浅出的做了阐释和解读,为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准确把握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共同奋斗提供很好的理论指导。 

  王勇副主任强调,职业教育工作者担负着培养技能人才的重要使命,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解,,在 “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和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中,以优质公平的教育,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为培养高素质的职业技能人才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