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科到市城管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30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科到银川市城管局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市城管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近百人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袁科副主任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为题,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全方位、多角度地从认知新主题,理解新意义;走进新时代,把握新矛盾;担当新使命,开展新奋争;领会新思路,实施新方略;开启新征程,付诸新行动;紧跟新班子,夺取新胜利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准确全面、务实生动、深入浅出地阐释。为大家进一步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宣讲和实践指导。 

  袁科副主任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将精神融入到“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中,落实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日常工作中去,把大事难事做稳妥,把小事易事做精致,把“分内事”做出高水平,把“分外事”作出高境界,为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