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6

  11月15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勇、张自华、关琪、王克善、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和秘书长田文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有贤,市中级法院院长陆维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银川市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同意接受白尚成同志辞去银川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杨玉经同志为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左新军在会议结束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白尚成同志两年多来为银川市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杨玉经同志上任后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尽快履职担当,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增强法治理念、强化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创造性地推进各项工作,为我市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发挥应有的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银川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杨玉经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