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1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勇传达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及中纪委报告主要内容,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纳影丽、袁科、达英,秘书长田文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左新军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最重要、最紧迫和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准确把握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把学习成果转为做好工作的决心动力和思路举措,为我市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保障和促进作用。要按照“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加强人民当家做主”的新要求,坚持不懈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进程,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保障“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发展理念得到贯彻实施;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自身建设,依法行使权力,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作出贡献。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解,力求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