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跟踪检查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英一行对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银川长城—神秘西夏影视电竞大健康基地、银河半导体材料生产项目、比亚迪银川产业园等项目,了解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达英副主任指出,通过几个月的工作,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审议意见办理工作重视办理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一些意见建议办理落实还需加力,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继续抓好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推进工作,进一步强化招商机制创新尤其要把招商引资与引才引智结合起来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持续实施精准招商战略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和成功率加快制定完善招商优惠政策切实优化投资服务软环境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招商能力,全力推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