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左新军主任参加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6

10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左新军一行来到新华街宝庆社区,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社区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在接访过程中,与会居民围绕身边事,就道路交通安全、老旧小区改造、社区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左新军主任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对一些涉及群众切实利益的问题,将积极协调政府有关部门予以解决,尽快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指出,人大代表保持与选民的常态化互动,定期开展联系活动、听取意见是履职的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工作,丰富代表活动形式,加强代表与选民的交流互动,切实维护好、服务好群众利益,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人大代表在社区接访群众,拓宽了人民群众向政府反映意见和建议的渠道,架起了一座沟通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桥梁,是落实人大代表联系基层组织和群众工作机制的有益探索。市领导亲自到社区接访群众,也是以实际行动地向选民表明,人大代表无论身居何位、工作多忙,都将一如继往地保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作风,积极地履行法定职责,努力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