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人大代表走进我市公安局了解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25

      8月23日,由市人大常委会田文艺秘书长带队,40余名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走进我市公安局,听取和现场观摩公安局工作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金凤区公安分局、市交警分局金凤区一大队、市110指挥中心、市特警支队等观摩点,察看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和展示,详细了解我市公安智能化办案中心、案件管理中心、110扁平化指挥系统及交通事故E处理系统等方面的建设和运作情况;现场观看了公安110指挥接警、交警执法过程、特警装备和特警反恐战术等方面的模拟演示。 

      通过观摩,人大代表不仅对公安工作有了整体的认识,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公安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任务的艰巨,为以后有效实施工作监督,提出合理科学建议必将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代表们对人大代表走进公安局了解情况的活动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参与此类活动非常必要,作为人大代表,就应该多走动、多了解、多思考,既能全面了解政府相关部门工作,又能增长知识,有利于发现问题,找出对策,通过提出和落实建议促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