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决议决定

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取消市徽市歌保留市树市花市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5-02
2018年4月28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市徽市歌保留市树市花市鸟的议案。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对相关问题的解释,会议决定:取消市徽和代市歌《歌唱宁夏川》,保留市树市花市鸟。市树为沙枣树和国槐,市花为马兰花和玫瑰,市鸟为喜鹊。 

  2009年10月15日银川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的《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徽市歌市树市花市鸟的决定》同时废止。 

  本决定自2018年5月1日起施行。 

    

                        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