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银川市2022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2-12-19

    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银川市2022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深入开展“双减双降”行动,坚定不移推进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