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银川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1-08

(2020年1月8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通过)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杨玉经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民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直面各类风险挑战,统筹做好“六稳”工作,迎难而上、奋勇攻坚,“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建设取得新成效,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任务。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一高三化”目标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三个着力”重点,守好“三条生命线”,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接续实施三大战略,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大力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务实苦干,奋发进取,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走好银川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