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7-05-19

市十五届人大代表: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516日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勇、张自华、关琪、王克善、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秘书长田文艺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有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陆维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军,市政府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共安排了两项议程,现通报如下: 

  一、补选银川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补选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代表的议案。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补选姜志刚同志为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代表,并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二、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职议案。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决定任命周妙亮同志为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新任职的周妙亮副市长作了表态发言。 

  三、会议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了要求 

  左新军主任在会议结束前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了要求,任职有限、服务无期,希望周妙亮同志在短暂的任职时间里,珍惜这个荣誉,珍惜这份服务,尽快熟悉情况、转换角色,调查研究,履职尽责;尽快了解市情,找准位置,勤奋工作,体现价值;尽快融入银川,热爱银川,依法行政;尽快运用专业知识,发挥特长,展示才能,联系群众,为建设美好银川、幸福城市尽绵薄之力做应有贡献。 

  四、出席会议情况 

  常委会组成人员41人,出席会议37人,其中王宁君因赴加拿大进行商业考察、李锋斌因赴兰州参加会议、妥云因赴外地出差、哈玉芳因事全程请假。 

    

    

                                    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