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环保世纪行

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 打造生态绿色田园

    发布日期:2017-04-28

  427,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首府行动组委会在金凤区丰登镇举行2017年主题活动,拉开了“开展‘三减’行动,打造绿色田园”的序幕。 

  今年,首府行动组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媒体宣传作用,围绕主题通过开设专家解读和大家谈专栏、市民对“净土工程”满意度测评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报道工作。一是坚持正面报道的同时,直面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实事求是报道土壤环境保护情况。二是把重点报道和常规报道、专题报道与跟踪报道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宣传声势和合力,通过多渠道、多层面的新闻宣传,形成人人参与“开展减化肥、减农药、减除草剂行动,打造绿色田园”的社会氛围。三是采访报道突出真实性、准确性、客观性和时效性,不断提高全社会保护土壤环境、节约利用资源的决心和信心,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促进解决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为打造美好银川、幸福城市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