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环保世纪行

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作用倡导全社会关注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2015-03-09

201536日,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首府行动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拉开了以“推动蓝天工程,建设美丽银川”为主题活动的序幕。

今年,首府行动组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媒体宣传作用,通过开设专家解读环保和大家谈环保专栏、市民对“蓝天工程”满意度测评等形式,围绕活动主题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报道工作。一是坚持正面报道的同时,直面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实事求是报道环境保护中的问题。二是把重点报道和常规报道、专题报道与深度报道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宣传声势和合力,通过多渠道、多层面的新闻宣传,形成人人参与“推动蓝天工程、建设美丽银川”的社会氛围。三是采访报道体现真实性、准确性、客观性和时效性,通过宣传报道,不断提高全社会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决心和信心,推动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促进解决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把“碧水蓝天、明媚银川”城市品牌擦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