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思想
  • 2022年市人大代表和机关工作者提升政治素质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0

    9月13日至17日2022年银川市人大代表和机关工作者提升政治素质培训班在六盘山干部学院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红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六盘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徐万廷致辞并为培训班授班旗,参加本次培训市人大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共49人。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和交流发言等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征和长征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单家集革命旧址、任山河烈士陵园等开展了现场教学。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教育引导人大代表和机关工作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代表和机关工作者提升政治素养,始终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始终把市委关注的要事、大事、难事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本职岗位、依法履行职责,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